元大期貨台中分公司開戶需要的資料和流程

開戶時間需要多久? 開戶流程是什麼?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線上開戶.jpg

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開戶方式:

1.線上開戶,不想跑櫃台!! 3-5天即可完成開戶!!簡單三步驟輕鬆完成開戶,營業員請指名曾鈺茹

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立即線上開戶網址

元大期貨申請線上開戶流程說明:

申請作業需要上傳證件,請先準備好下列證件並拍照上傳圖檔:

(圖檔可為掃描或照片,檔案型別需為JPG、BMP或TIFF, 檔案大小上限2MB。)

1. 身分證之正面圖檔、反面圖檔。

2. 第二證件(駕照或健保卡)之正面圖檔。

3. 銀行存摺圖檔 (約定出、入金銀行使用,手續費轉帳優惠請洽營業員鈺茹)。

4. 手持身分證清楚合照。

5. 若有約定出、入金銀行「外幣」帳戶,請再多準備護照或信用卡有英文名之頁(卡)面圖檔。

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

圖檔上傳完成後,就完成開戶申請流程,我們將會在收到的1-2工作天內和您聯繫致電確認,致電確認完成後,會收到簡訊通知簽屬開戶文件&風險預告書,簽屬完成隔天可以正常使用帳戶,如果是元大證原客戶用元大證密碼登入,更新元大投資先生app後可以正常使用期貨帳戶,新客戶使用簡訊上的通行碼即可登入元大投資先生app使用期貨帳戶唷。

 

2.本人臨櫃辦理,填寫開戶書資料,當天即可完成開戶了喔~

開戶文件:需要準備身分證第二證件(駕照、健保卡)銀行出入金存摺(出金一本、入金可用三本)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

預約時間:8:00~16:00

地點: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8號4樓(元大期貨台中分公司)


檢視較大的地圖

現場填寫完開戶文件,就會發給你密碼登入系統,申請憑證後就可以下單囉!!!

下單前找鈺茹詳細說明了解下單系統、看盤軟體操作、期貨的合約規格、商品保證金、商品特性,就可以下單囉~~

 

24小時皆可申請,全省皆可預約開戶,手機直撥 0928437974

心動洽詢請加 LINE 帳號:yuru0301


 

元大期貨下單使用軟體:

AP版(電腦版)

元大期貨下單使用軟體 itrader   元大期貨下單使用軟體 點金靈   元大期貨下單使用軟體 Easy Win 宜立贏   元大期貨下單使用軟體 yeswin 越是贏   

元大期貨下單使用軟體 Moneywin mt5下單平台   元大期貨下單使用軟體 multicharts 程式交易   元大期貨下單使用軟體 元大api 程式交易

手機版

投資先生 元大下單平台 功能介紹

元大期貨精靈 元大下單平台 功能介紹

 


元大期貨曾鈺茹.jpg

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 元大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 營業員 : 曾鈺茹

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 專線 :(04) 3700-2191

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 連絡電話 : 0928437974

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 LINE 帳號:yuru0301

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 電子信箱 E-MAIL:yuru0301@yuanta.com

元大期貨我要開戶 開戶需要什麼資料!? 元大下單使用軟體介紹 地址:400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8號4樓

 

警語:
1.期權交易財務槓桿高,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並特別留意風險。
2.使用下單軟體從事期權買賣委託時,仍可能面臨斷線、斷電、網路壅塞等因素,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或接收或延遲,請交易人應依自身交易經驗審慎使用。
3.任何系統參數須由交易人自行設定及執行,交易人應審慎評估風險。
4.使用電子相關功能設定與限制,均須簽署風險預告書,請交易人詳閱。


元大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地址: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8號4樓-1

電話: (04) 3703-3368

期貨商許可證號: 110年金管期分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元大期貨-曾鈺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